close

旅行多次以後發現,飯店不管如何,離交通工具愈近愈好,於是此次曼谷行的飯店,在機票訂完一小時內,就快速的決定是它了Mode sathorn hotel ,位於 BTS Surasak站,出站,下樓梯,到飯店!

趁記憶猶新,把一些飯店本身優缺點跟週邊環境說一下

 

飯店交通

1、BTS Surasak站,出站後,靠飯店前的那側,下樓是無手扶梯的,上樓有,因為我去程是搭計程車所以也沒廢神再去找手扶梯,如果要搭BTS搬行李的可能要再確認,不過至少確認回程搭BTS是有手扶梯的 XD

2.、搭計程車,從廊曼機場(Don Muang Airport),我們入境時,因為入境大廳搭計程車的人太多了(目視大概有個 200人),便利商店小姐就跟我們說可以搭手扶梯上樓至出境大廳再招計程車,我們搭粉紅色的(沒做顏色的功課),從機場至Mode sathorn hotel,跳錶加過路費310銖。回程飯店叫計程車,24hrs可招車,Check out時再請服務人員叫即可,早上 6點半搭到廊曼機場7點15左右,270銖。

 

飯店早餐

吃食永遠是我拍的最認真的項目,早餐餐廳主廚是位法籍主廚,問我怎麼知道的,因為第二天他一直出來關切,問大家Everything is OK???,再來是每桌打招呼,但是我想他應該不會中文,所以看到亞洲臉孔就自動跳過閃退。

mode sathorn hotel

果汁吧

mode sathorn hotel

 

甜鹹薄餅,淺色為甜,加果醬;深色為鹹,加蕃茄火腿起司蛋;湯麵;蛋區域,我其中一天看到有客人點水波蛋(桌面無顯示,請自已告知),廚師是特地跑進廚房裡完成任務的,如果我不是己經塞了一肚子食物,真的想來一顆 > <

mode sathorn hotel

 

火腿區沙拉起司水果區,辣火腿據朋友說很好吃,但是我完全被辣到了

mode sathorn hotel

 

我最愛的果醬區,全部都是Home Made,全部都有果肉!草莓藍莓蘋果這種普通的就不用講,有百香果水蜜桃焦糖以及杏桃!!杏桃我的愛啊!真是天殺的好吃,我二天都克了塗上滿滿果醬的麵包,完全是抵抗不了。

mode sathorn hotel

mode sathorn hotel

mode sathorn hotel mode sathorn hotel  

Mode sathorn hotel

 

飯店房間

1、我們是Twin Bed房型,一個人的床就是最小的雙人床型,不是那種超級軟的,我每次睡軟的都會骨頭痛,但是這床軟中帶硬,我睡的很舒服;帶小孩應該很好睡,二張床都有靠牆,不怕小孩滾下床去

Mode Sathorn Hotel  

2、房內燈光非常昏暗,晚上已經打開所有的燈,包含桌燈都開了,還是個勉強可見迷迷濛濛的狀態

3、有罐裝水可喝,吧台有二瓶,浴室有二瓶,不夠再請服務人員送;冰箱要錢的飲料冰超滿,我們只好拿一部份出來冰我們的東西,最後一天再塞回去;吧台的茶是Twining的,還算頗有誠意。

4、浴缸很大,落地窗很大,看夜景(雖然是沒啥景,外面都是街道)很爽;不過浴室一開始的洗手台有堵塞,打電話請服務人員來處理後才稍微通了些。

Mode Sathorn Hotel  

 

週邊吃喝完樂

1、飯店出來右轉走 3分鐘,過馬路就是7-11,什麼牛乳片蜂蜜Line商品這裡全都有,另外一側的馬路也有全家,到場左右張望應該好看的到

2、順著飯店,沿著藍色線條走,我們6點多開始走,打算去吃Taling Pling泰國菜,結果走了快二小時才到,並不是鬼遮眼了,而是根本就太好逛太好買了,Pramuma Rd一路沒啥東西,很安靜,不過巷子裡有Divana SPA;走到Silom Rd,便利商店藥籹店還有那曼谷包Naraya(貨非常齊全,而且沒啥人,不能退稅但JCB卡有優惠),都在我們前進到Taling Pling的路上;算路程大概從飯店走到Taling Pling,不到 10分鐘,反之回來也是,但是如果逛到旁邊去我就不敢說了 XD

mode sathorn hotel

 

3Taling Pling泰國菜人不少,價錢不貴,東西好吃,另外我覺得飲料很普通;這區塊還有夜店、Starbucks、Pizza等其它店家,吃的非常方便

4、Jewelry trade center,本來之前調查發現有它時想去看看,但是幾天經過下去,感覺跟鬼城沒二樣,廣告招牌上,連全家都放上了,裡面到底是有多蕭條。

 

總結來說是間CP值很高的飯店,雖然房間燈光有點落漆,浴室邊角也看的出有點兒舊了,但床超級大超級好睡,早餐很好吃,離BTS超級近,再加上很便宜!訂了四天三夜,含二天早餐,總價 $7319!

 

Mode Sathorn Hotel
地址: 144, Sathorn Nuea Road, Silom, Khet Bangrak, Bangkok, 10500
144 ถ.สาธรเหนือ สีลม บางรัก, สีลม/สาทร, กรุงเทพ, ไทย 10500
電話:+66 2 623 4555

BTS สุรศักดิ์ S5
BTS Surasak站(代號S5)

arrow
arrow

    Kefir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