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的,在不知道要去吃什麼,但又想滿足自已的嘴饞,就會不自覺的往旬走去。這天,Finn大問我說,春酒要去那?我提出了好幾個選擇,而最後下的決定,竟然也是旬,讓我暗自偷偷開心了起來,因為人多,又可以嚐到不少料理了。

託信吉的恩大相機,因為旬的燈光略偏黃,好幾次都沒能拍好的相片,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美美的展現出來。

一進門的小鞋櫃,擺放著大家的臭鞋子。


想來是老闆娘巧手裝飾的空間,老闆娘的氣質跟店是一樣的溫馨!小巧的空間內,塞了15個人就會變得像小小居酒屋般熱熱鬧鬧。


老闆娘為了我們拼起的長桌。






當日特定季節料理。


一見面的大家東聊西聊,菜單看了老半天都沒啥結論,就說我決定就好,那我也就不客氣了。

碳烤鮮蝦


蔬菜海鮮烘蛋,厚度恰好的烘蛋,裡面滿滿的蔬菜海鮮,美味,大家一致大推的料理。

海鮮烏龍麵,讚歧烏龍麵滑溜彈口,調料的方式帶點甜味,這是我每次必點項目之一。


碳烤花枝。


烤魚,忘了什麼魚,那天老闆娘說了幾種當日進的魚種,這款肉質較有Q勁,但稍嫌不細緻,不過我不公正(因為不愛吃魚)。


松板豬沙拉,松板豬指的是某種等級的豬肉嗎?不確定,但可以確定的是,真的好juice的豬肉,切成薄片的豬肉竟然還帶著咬勁跟肉汁,歐伊系。


牛奶南瓜雞,南瓜熬的軟爛,牛奶湯頭吸收了雞肉的精華,很是美味;不過這個挺耗時的,如果要喝的人記得先預定。


牛蒡天婦羅,新鮮製作的天婦羅,老闆娘一天只有限定幾份,晚了就沒了。


可樂餅,前面還有名稱,但忘光了,只記得點的時候老闆娘告訴哀怨的我說只剩一份,還好心的幫我們切成8小塊,讓每個人可以嚐到一口,對我來說跟本不夠啊!平常不喜歡可樂餅的我,可是超愛旬的可樂餅,內餡牛奶起司馬鈴薯全都溶為一體,整體感一流,而酥酥的外皮口感更是一級棒。


烤香菇,一顆顆飽滿多汁的香菇。我自首,可惜這張是我拍的,拍的超爛。



元宵節的當天,免不了俗的帶了吉利坊的炸元宵,請老闆娘烤肉去油,讓大家嚐了嚐,多了點過節的氣氛。


以上料理4050,很貧乏的字敘,因為除了好吃,我真的很難去形容旬的好。

一行9人的我們,在旬的小小空間裡笑鬧著,到後來跟著別桌的客人們一起談笑起來,就像是朋友一樣,什麼原因呢!因為旬的美味、因為旬的氣氛吧!

旬 四季料理
台北市永康街 83號
02-2322-47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fir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