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就約了大家5/7這天出來走走,雖然用的理由是看桐花!真正
原因其實是因為我想大家啦XD !

一大早起床,就看見藍藍的天空,白白的雲,可愛的太陽公公,告
訴我,今天是郊遊出外的好日子啦!阿諾跟他女朋友小瑋來我家接我,
並預計在中途接小熊到清大跟其他人集合,誰知我跟阿諾耍豬頭,小熊
說在竹北交流道等,被我們聽成新竹交流道,在一陣混亂中,又發現該
帶路的Maggie,竟然已經開到頭份去了,我的天啊!果然是一團亂,老
師有說,在清大集合,你有沒有聽,你沒有聽嘛!回頭載了小熊,一車
六人在阿諾優良的駕車技術下,很快速的到了苗栗,有沒有看到阿諾認
真開車的背影!



西湖渡假村,位於苗栗三義交流道下,門票350,學生票250,託小瑋
的福,我們買了三張學生票,帥哥們,笑一個!


桐花祭舞台,下午還有兄弟象在此舉辦一些活動。


小熊最配合了,我說POSE,馬上專業的給它擺下去!


Kenny帶的背包,本來是空的啦,後來變成大家的寄物櫃,我的小熊
的飲料、小瑋的雨傘,Kenny辛苦你啦!


阿諾可愛的女朋友小瑋,跟二隻綠野仙蹤裡的笨笨飛天猴合照。


桂子在綠野仙蹤裡的玉米田,桂子好像又變瘦了說,M公司果然很恐
怖。


Maggie模仿虐待人的惡巫婆,相似度80%啦!


Kenny跟十二生肖中的蛇先生合照,疑?Kenny就是屬蛇的嘛!


Kefir跟大頭猴先生,發現這位猴先生很有功夫的架勢咧。


是的,有沒有人發現少了二個人的個照,阿諾與Maggie男朋友,阿諾
你相片到底要不要交出來!Maggie男朋友太帥了,不便貼出,以免發
生問題,我擔不起啊XD!

限乘六人的吊橋,阿諾你在後面好好看著,不要讓我們超過六人啦!


搖搖晃晃過吊橋啦!感謝maggie的男朋友在對面幫我們一行人拍謝蠢
蠢的呆樣。


學著安妮撐著下巴,想著誰呢?


而之後,maggie跟男友跑去兄弟象活動會場,我們其他人則在麥當勞
飽餐一頓後,咻的一下,就到了勝興車站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fir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