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茗甘味處

和茗甘味處

 

和茗甘味處 - 抹茶戚風捲$350,拿到是冷凍的,顏色看來很抹荼無誤 !

和茗甘味處  

 

市溫下退了一個小時後切開,中心的抹茶奶油還沒全退,有冰淇淋感覺,雖然說此時奶油口感跟戚風不搭,但是抹茶冰淇淋吃起來還是很有幸福感XD

和茗甘味處

 

完全退冰後,食感更棉密,抹茶味也濃郁,它最勝的地方是純抹茶啊!!! 我個人不愛紅豆,從裡到外完完全全的抹茶正中我的心,價錢也算合理,百分百回購率!

和茗甘味處 

 

抹荼年輪蛋糕$550,非常之小巧可愛 =.=

和茗甘味處 

 

分切成16小塊,約莫二口可吃掉,要價不菲,口感札實,應該是好吃,但是我不愛,不是我的菜

和茗甘味處

 

請盡快吃光光 !!!!!  

和茗甘味處

 

 

連續好幾天吃了一堆的捲,如果法朋的沒特價,那就是和茗抹茶捲的CP值最高,對我來說也最方便購買啦 !!

下一個目標是法朋的抹茶捲 ~~

 

和茗甘味處

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

02 2351 8802

營業時間 12:00 - 22:00

 

伊藤久右衛門 - 抹茶捲/生巧克力

法朋 - 法式蒙布朗栗子卷

arrow
arrow

    Kefir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