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久沒吃飯拍這麼多照片了,真的是很難得,不過8%食尚信義很好拍啊,裝潢時尚美美的,食物餐盤美美的,當然11/22~12/12 新開幕試營運,對我的荷包來說也是美美的 XD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買飲料送的就是從這二種選一,瑪德蓮或蘇格蘭奶油蘇餅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試營運,人員還不是很熟練,陸陸續續買了三次,其中漏了一次沒給,服務人員眼看著我跟朋友坐在旁聊天喝咖啡吃雪酪完,還不送我> <,要走前詢問了一下,終於拿到手!

 8%ice 食尚信義 IMG_8698

 

蛋糕櫃看起來美美的,我很呆的以為那個烤布蕾會是熱的,結果,放冰箱當然是冰的!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雪酪跟冰淇淋櫃

 8%ice 食尚信義 

 

3F是中餐跟晚餐的用餐區,意思就是吃飯可以運動一下爬3F。2F是下午茶的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桌面菜單都很簡單,水杯很好握,手感很好,我喜歡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菜單真的就很簡單,沒什麼難選的,單點選完麵就可以結束,套餐加220元,再加選湯跟飲料就好。除了新鮮淡菜西班牙蕃茄麵我們沒點之外,其他三種都吃吃吃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 8%ice 食尚信義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我跟同事們在試營運時來了二次,二次菜單都一樣,但是調味一整個有大翻盤,長相跟內容也有異動,順手放上來給大家看。

新鮮無花菓沙拉佐雪莉酒醋,這是一訪的,酒醋非常酸,愛酸的同事極愛,不愛酸的那個臉整個都皺了,那個蕃茄佐法國麵包超好吃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這是二訪的沙拉,法國麵包縮小到只剩一小片,醬汁的的味道調整成連不啫酸的同事都說,這次醬汁有點稀少。不過沙拉水果都好新鮮,品質很棒。 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圓麵包,二訪才有的,外皮略硬但不是酥脆的那種,有咬勁很香,裡面很柔軟,很好吃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蛤蜊絲瓜濃湯,乍看名字超級本土,長相很西洋就是,一訪時非常鮮美濃郁,二訪時鮮濃度大約只有1/3,好可惜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義式蕃茄蔬菜湯,狀況跟蛤蜊絲瓜濃湯一模一樣,蕃茄的酸度跟湯的濃郁度也被調成1/3的感覺,好傷心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培根奶油麵,因為本人嗜寬麵,眼看菜單上有寬麵這個選項,馬上問了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換,人家服務的小姐非常耐斯,給我換了啊!這個好好食好好味,培根的量也好大器,麵條跟醬汁是好朋友,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,吃下去我也是撐到腹圓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鮮蝦磨菇青醬麵,這個一訪二訪都點了,一樣有醬汁濃郁度降低的問題,會不會其實是我們當天味覺那裡出問題了=.=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鮮蝦寬麵佐牛肝茵醬汁,一樣是一訪二訪都點了,一樣有醬汁濃郁度降低的問題,但是跟上面的青醬麵一樣,其實都算是好食的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烤布丁,我們另外點的,使用LC小陶瓷鍋裝,十分可愛,烤布丁外表很平淡,但是內心很有戲,軟軟濃酬再加點苦苦的焦糖應該很棒;這中間發生的插曲是,小姐說目前店內的規矩是,一樓的東西不能在三樓吃,也不能點到三樓來,就三樓能吃的就是菜單上的,但是這規矩似乎被很多的客人反應不合理,所以小姐幫我詢問了下後,就還是幫我們從一樓點了烤布丁,非常感謝!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拿鐵,用的是雙層隔熱杯,可惜不是Bodum的,但手感也不錯。上次喝拿鐵的同事偷喝了一口,隨即說了句,苦味跟濃度也降低了,其實真的是我們今天的味覺有問題了吧!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給了雙色糖,我怕苦的加了三顆。

 8%ice 食尚信義

 

蛋糕好像是芝麻,雪酪是檸檬伯爵,雪酪偏酸,很爽口就是,但是蛋糕也好清淡,再配上也好清淡的鮮奶油,我只能說這甜點好清淡,我很不螞蟻的,還覺得很清淡,真的是很不容易,所以我全部吃光光。

 8%ice 食尚信義  

 

以上的感想在二訪時都有反應給服務人員知道,永康街雖然很多餐廳,但是好吃的義大利麵真的是少到可憐,8%食尚信義如果能調整維持住好品質,應該可以變成聚餐的好地點啊,價錢也不會太可怕。

 

8%ice食尚信義

02­-23587286
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30號(東門捷運站)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fir 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